DSCN6535.jpg









它不停流動著 有點想把它拴緊
現在沒時間理會接近三十拿快門數當付出的肥豬老頭的表裡不一
我的時間不會浪費半毛在豆腐渣上
不 豆腐渣還能吃  那八成是不能再利用的破同爛鐵囉

我要花費在附有括號的畢業證書上?
我要花費在長久想處的好多情感上
我要花費在一直放不下卻總有一天要離開的地方
我要花費在想辦法讓好幾雙腳能跟著

然後我發現非死不可真的讓人想貼開心的事物
因為我不想花299升級邦邦客


寒假作業混師生美展蛋糕  在不開工到時就不用開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Tsai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