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噎..雖然日子就是這樣過
但是謝謝你們今天讓它特別

派  三姐  包包   龍貓  小偉  簡仔 
竹竿  大鼻  螢光  周休 小猴 小米 
大頭  善   零   阿裕   宸宸   黑黑
TREE   魚仔  Mikoto   S姐  威廉 
阿彥   乖乖  DaOne   修   陳丹丹 
Puza    榴槤   小幽   小賀   小曾 
大姐  采呆  數字  小影    Monkey 
小林  旻  枝姐  雅萍  醫生  毛毛肥 
軒咩  x迷  月半  阿達

還有狗狗  又是祝福又說我害你  乖啦  明天在想那些我絕對特地帶畫板去讓你不再想
還有老棉  感謝你們認真看一頁台北沒發現我仰角逛夜市的鼻孔 和那矬背影還有只有我知道的淺景深  阿哈
還有恩哼..
最感謝應該就是蔡媽和蔡爸了 歐噎!!

來許願了
第一個願望
希望周遭的朋友包括自己  不管在任何地方是哪個角色都能保持著最初的那份姿態和態度
第二個願望
希望我所認識的大家課業事業都能順利 身體健康  (迷:在講自己痛處嘛?)  - .. -"
接下來留給自己





雖然今天真的沒什麼特別也沒什麼開心
但是謝謝你們


歐噎  歐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Tsai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