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012.jpg







人總會改變
我看見他變好  我看見他變壞
我感覺到有貝戈戈人想要挑撥
人不能自以為成熟  因為總有漏洞會被挖掘
裝卸謙虛其實是虛偽 
自以為有道理是在隱藏自視  因為別人的道理都是屁
熱心背後充滿利益

朋友之間沒有利益
我們跟岩石一樣  不是三言兩語的嘴砲可以讓它變樣

壞的起頭者永遠不知道懷有什麼目的
被虎的隨之起舞顯得盲目衝動
幸好我是我  我珍惜我所擁有的
難道你還嫌不夠多??!

總有一天會剩你們的  都給你們直到乾涸

夢想比麻木不仁奢求到的事物更珍貴
2010是我家人 朋友 和她和她和它和她的
2011也是
545天後會是八年級的天下
會是自由的  會是分開的  會是清新的  會是努力的  會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Tsai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