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早(中午)就去新莊看牙…
馬的,橡皮筋綁好緊 = =


回到家 Pm 5:00
新聞打開,跑馬燈跑著北縣市停班停課…
唉呦喂呀…當然要去看電影啦XD~~~
原本要看「我的機器人女友」…但是學者好像沒有??!
反倒看到「花吃了那個女孩」
原本以為要到華納威秀、西門町才有的說 = =
當然給他看下去XD~~~

情結: 自己去電影院看 =ˇ=
             講一講那還有意思勒~


13日,悶在家…。

然後我竟然眼睛亮到14日中午…
怎樣滾都困美洛,吃了早餐才睡了下去…
Pm 5:00,老媽必殺叫人大法 = =
洗澡、準備…




原本如願的要吃大龍王 A_______A
但是沒定位…要等到八點才有位子 = =
所以跑到了隔壁…





我超愛這家的!!
因為…






唉呦喂呀…這當然不是我 = =
她是那位萍水相逢的蔡記小姐啦…

是的,我就是喜歡這家量身高的………
因為每次量都有驚喜 XD~~~
去年去吃量170
今年去吃量172
所以超愛的嘛… XD~~~





不過最好吃的應該是對面的…
雖然我沒吃過啦 XD~~~
不過很多日本饕客去吃…
能進去吃一頓不知道多好 =M=
應該不便宜才是重點 = =

颱風天空空的…
但是平時經過外面都一定排一堆人 ~~~
講那麼多有屁用 = =
還不是吃白甘蔗 = =

然後阿…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Tsai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