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
龍貓開了會議室 告訴大家是我17歲生日
oh龍貓謝謝你la~

然後就是一早睡醒
趕了三張設計圖法來著
到了下午 小黃來去光啟社

一到小踢就說郭小姐上去了
好 我任命- - 就坐著開始打水彩風景的稿了
過了十幾分鐘 小踢用衝的往一台小黃過去

是郭小姐..我又被騙了 - 口 -
那就慢慢來放下畫板 慢慢走過去
講了幾句話就上去了

然後又來去對面吃菠蘿麵包 喝絲襪奶茶什麼的
誰知道沒幾分鐘 郭小姐就錄完了 - 口 -
還我70$絲襪奶茶..

然後知道星期四在師大夜市拍
機哩刮啦一下就散了
小踢載我去做捷運..

21日 眉毛是有沒有這麼扯..

看到這個覺得好恐怖..
眉毛是有沒有這麼粗啊- -"

22日
一樣起的很早
就是前一天晚上快虛脫 (蛋糕.必魯.奶油...)

到了中午又是小黃衝
上禮拜賺很多張國父整個太闊氣
一樣 郭小姐還是上去了..
 
22日 超級工程師生日當天

左邊那個笑的很恐怖..
中間will和小踢說要去買飲料
刮鬚泡之後才想到   怎麼可能20分鐘去買兩次飲料..

渾噩啊 - 口 -

結束來去肯德雞 又去光華買sony耳機(還不是為了27的首播- -)
一下小黃 黃義達就在我前面- -"
他去買遊戲之類的 剛好在我買耳機的隔壁XD
然後就是衝去214上課

23日
先要給小超鼓掌
南部來回 還準時六點到師大夜市

我當然是等放學la~
乖寶寶來著~ 芬小姐聽了差點噗滋

不小心畫成酪賽鬍- -"

23日 放學要去師大夜市

亂七八糟..到三年級應該很可觀..

但是人都沒在畫- -

放學311
一樣用走的到師大路
oh我真是天才 走一次就會認路了XD~~

一到那邊 wow..二姐的古代牧羊超大- -" (牠叫yumi噎..XD)
踢少爺還清爽了XD

不用再說了
這晚更累
是因為連續幾天下來 所以整個..

小超都躺了..

等早上 龍貓被抓去當豬肉榮了XD

有清爽有沒有

天亮oh yeah ~ oh yeah ~
我要回家睡覺~~~~~~~~~~~~~~~~~~~~~

天亮了 肝爆了 人累了 各位 來去早餐吧~

回家前
先來個早餐~

 

XD~~~~~~~~~~~~~~~

 

 

接下來在百分百前

P1100377_].jpg

丙級證照 我會拿到你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Tsai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