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故意的各位=口="

安伯請你 饒恕=_="a

罪魁禍首就是它啦= =  ↓





這樣看感覺不是很亮對吧

這是早上拍的= =

只是我把它改了一下...

總之...這個新的閃亮亮由於太新...

安伯因此沒看到我= =

maybe他習慣那個小白了...(不小吧...)




因為那天帶兩個大板

所以我買一個大袋來裝= =

簽名會結束...

安伯問我...

你帶那個大的袋子要去旅行嗎...=口="

6"=_="a

好唄...
那袋子要被我休了XD
別怪我...
去怨安伯吧~大袋袋XD~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Tsai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