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兩天做一個不知道對不對的卡片

做到早上六點多`小睡一下

我又睡過頭了= =

只好坐高鐵...

630大洋 自由坐



坐高鐵真的是走路飛行= ="

(迷:什麼形容詞啊?!)

反正就很快




到了台中嘉祐來載我到慈明

酷...快車=_="

然後阿`線去便利商店買膠帶(氣球用的)和自由時報

好樣的`看了自由時報我趕了兩天的東西好像沒用...




到了慈明遇到聞西和阿裕

因為十二點才開放進去

我們就繞道而行XD~

跟著車子進去=ˇ=b





然後阿

找到地方就開始用氣球

那兩朵氣球花把聞西.嘉祐和我都搞的七手八腳= ="

還有阿

要感謝龍貓幫我去拿氣球=ˇ=b




結果阿

那個氣球還是破了一朵= =

剩下一朵在我彎腰90度+聞西弓箭步的遮陽企劃下

剩四片花瓣`一個三八臉`一條...莖

嘿...






這次等很久

因為是壓軸+簽唱

不過突然多出好幾組藝人= ="

搞的大家腳都快斷掉了...





安伯唱完等工作人員搬桌子要簽名時

我把那氣球很高調的給他看了XD~

他也笑= ="

應該是因為剩四片花瓣吧="=

還是花的眼睛太水汪勒XD~





算了

反正今天有簽`沒屬名`沒合照

安伯還是火速給他屬了個 [ 蔡 ]



太有個性了妳=ˇ=b




今天也很滿足

沒有為什麼

安伯氣色好多了=ˇ=b

一方面是看安伯表演是很開心的事

又一方面我開始滿足了

之前只會拿著相機顧著拍拍拍

現在我覺得

少拍幾張你會發現你跟安伯的互動多了

對眼(多殺是不是= ="  電死了XD~)

1234   5678(盡情的喊 大聲的喊 好開心)

好多好多的滿足~
 




八點半回到台北

家人來載...

可是是去逛街= =

我很討厭逛街ˋˊ

搞不懂為什麼一件衣服可以討論一個小時`又一個小時= =

囉哩叭唆哩= =O

邊無奈`邊忍著爆肝快倒下去的肥胖身軀= =

快死了= =




又偏偏十一點多

我最活耀

肝邊抽痛ING

我要睡覺

可是睡不著

我不想破之前的紀錄```86小時

應該不會破...



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Tsai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