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夭壽...

先是前天看到廣告 早上七點才睡

今天三點看安柏的 [Camu卡嗚ㄛ]

四點多回房間弄分發的碗糕

弄完七點```眼睛都痠了= =

到了床上滾了將近一百圈有

阿吼啊```徹夜未眠啦= =

勾睏每落啦```


十一點走出房間  正港蔡媽嚇一跳
正港蔡媽 : 阿哩耐家匝ㄎㄧㄞˋ??!
尖酸港蔡二媽 : (裝做有睡 卻又被吵醒的樣子= =)
                           p.s我可不想被推回房間再滾個一百圈蛤= =

我睡不著~我想睡覺~那所謂的~Camu好可怕~
我不敢忘掉~一絲一毫~願能睡著~  (改自   范瑋琪-到不了)



所以我又證實了一點...
半眠勿看Camu`Camu!!
or   安柏 [Camu卡嗚ㄛ] 那本相簿= =


繼續找能睡著的方法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Tsai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