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搭到玻璃破掉的統x





中午跟Tim和小超出發 (不好意思我又遲到了 - -")
一上車 wow 這是我第一次搭到玻璃破掉的統x噎..

恩哼..快轉

型男聞西黃昏的仰角

熱死人的午後
等到了黃昏

中間阿純來了
然後他蒐集人生第一個原來你不帥
外加 跟照片膚色不一樣

我蒐集了這個月不知道第幾個 你皮膚好白 好好喔

進場我開始疑惑..

沒有要唱也播- -

是要唱笨的可以+新歌來著 ?

沒有出席也播

什麼時候多了張棟棟來著 - " -

舞台很color

很color的舞台 就是燈光太強

 

何維建很nice

開場 何維建

今天阿雄主持

主持人 阿雄

學生喊看鏡頭 他就說 好~來拍照~

何維建 人真的不錯噎..
介紹下一首歌時 有群學生喊著 看這邊看這邊
他就 蛤?! 拍照喔 好~ 來~

喉塞雷- 口 -

接下來是原本不期待不想看的 蔡依林
但是看了表演心裡O.s才wow 紅不是沒有原因

姓蔡有照顧到XD

這張真的要說  姓蔡果然有照顧到XD
好久沒拍好照片了
只是變焦拉下去 邊邊難免有人的黑影- -

  阿雄跳舞很有力- -"

阿雄跳大丈夫 恩哼..很有力道啊 是不是XD

剛開始以為是彈頭..

接下來是堪稱小王力宏的Nick
只是他剛出來 我以為他是彈頭- -"

Nick

也是靦腆笑的類型
我沒記錯..是不是跟小何撞衣了XD

今日壽星 有合照可拍

接下來很扯
就是當日壽星可以合照
重點不是可以合照

也有蛋糕可砸..

重點是 壽星還要被拱砸蛋糕

生日嘛..有必要這樣嗎- -"

很配合的自己砸上去- -"

唱  今天你要嫁給我

這位要跟Jolin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的男同學一出來..
我們開始驚訝..
不是懷疑他能不能唱..
而是..差點以為聞西瞬間移動到台上了

還回頭看聞西在不在勒XD~~




這麼長一串
疑??!郭小姐勒..??!
恩哼..我沒拍 所以沒有啊XD~~~

當天第一首唱 快一點
第二首新歌來著~「又圓了的月亮」

剛開始聽了差點眼淚沒噴出來
後來乾掉了.. - -
(迷:你說好玩來著..)

逃脫出人海

出來後發現..
原來人不多..
而是學校窄..
(此學校的同學別轟我 我很誠實來著- -")

然後整個腳抽筋坐在地上- -
然後看到一台不知道誰在車上的保姆車 莫名其妙 say咕掰
然後超級攝影師 +6  阿..不是..是嘉祐 在我們去搭統x


然後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Tsai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