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達哥說關公生日怕人太多
我竟然傻傻的從原本晚上才想到那邊
改成下午三點多坐著橘子的噗噗殺到那邊
看到此景  ↓



瘋了瘋了
豔陽高照 太陽又毒
想說好在出門有拿我阿姐最自豪的抗UV傘
一打開..

三.jpg

太正點了..
這不是蔡家在莫先生來台灣旅遊打噴嚏後送我姐的那件禮物嘛..
我好幸運啊..

這種致癌的陽光..
我還是選擇勉強撐著它..

一.jpg

隨著風向的轉變..
莫先生的禮物又顯靈了 - . -
能撐就是福..能撐就是福..(苦笑)

二.jpg

最後乾脆躲到角落當流浪漢算了



五點鐘到囉!!

現在是魚老師的時間
她是誰?!
魚老師!!
沒有錯!!
現在是魚老師三分鐘的瘦身操~
1 more ~ 2 more ~





太陽就隨著時間的過去
漸漸變溫和



豆花~豆花~
今天美食團唯一吃的
來吧!!





結果..
又是個虛名的食物- -"
口感像便利商店的x華豆花
吃起來有點焦味..

一碗35$+紙碗=36$
於是乎..在開場前很快的解決了它
(迷:你吃東西沒有快過吧..)



強辯彩排真的是讓人會變耳背..
歌不難聽但是有必要叫工作人員把音量調到最高嘛..

看到這位我又想到他去年在中興大學摸我頭- -" (@#$%&...)

就是他!因為我不HIGH= = 所以玩我= =

幸好這次有VIP區把我們隔開了(大拇指)

開始~
誰知道他萬人迷~
小梁哥+前天看電影遇到的曾寶儀good
看儀小姐戲長大的(??!)





因為儀小姐郭的音講很大聲
靜小姐出場時我們心臟差點跳出來- . -
唱攻真的很穩..
不過一直沒走下來 一群人說他變大牌了的意思xD~~



接下來這一位在去年五月第二個星期天慈明高中浴佛節遇過的  李千娜
所以我就拿他來開嗓了xD
總得要開嗓吧..不然等下大佬吃來又像水利廣場叫到腦缺氧就好笑了 - . -



此位省略
(迷:根本是你忘記他名字吧..)
嘿..
雖然之前遇過..但是我一直記不得..



接下來這位不記得很難!!
周蕙oh yeah!!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要打什麼..
所以..下一位~



大佬~大佬~
依照國際慣例拍兩張開始尖叫
(迷:那上次怎麼沒拍??!)



恩哼
第一首 又圓了的月亮
訪問中我們一直弄小梁哥xD
這就是效果啊~
然後 愛計較 又是要我們別騙他..
我們乾脆之後買電瓶接大聲公唱算了- -

然後走了下來握手
不過要對不起的是..由於他過來握手會照成暴動
也等於我被壓扁到暴走..
所以他算是有良心沒有過來我們這邊

然後跑回台上唱最後一首 你在不在

只能說..
整場有唱超過兩首歌的都是有一定份量的人物了
(拍手)

結束後一樣來個合照
不過這次又是個暴動..
一群白眼球衝著保姆車閃光拍照
外加三x歸位
我一次就被兩個包圍 拍照完全是個無奈 -.-

最後來個大溪橋做完美ending..  - v - b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Tsai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