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摸一個  西摸一個
一點多回房間拿手機 未接來電 古得!! 還是跟往常一樣XD~~~
一個一個回撥   換到零  他說耶羅都已經到了
原本不打算去  還是去了 =_="""
我發現一天沒拍照手會癢XD~~~



到現場yo~ DJ Dennis ~
奇怪...現在反而比較想看陳漢典= =



我發現很好認捏= =
妹妹YUMI 圓圓的XD~~~目珠也比較大顆
姐姐MIKO 瘦瘦的XD~~~目珠也比較小顆

起碼都是耐看型啦~







眾欽平身~~~



這樣看就有16歲的fu了~~~



其實算是不像```姐姐看起來17歲XD~~~



超瘦的吼= ="""



話說YUMI這張是在衝浪嗎 = ="""



我還是搞不懂 為什麼請溫翠萍當嘉賓=_="""
青木瓜...不對="+
姐姐要吃巧克力  妹妹就在旁邊流口水才對XD~~~





這張很酷  乾杯~~~  不過YUMI臉已經圓了...加上喝水...有多啦A夢的fu   =_=""" (別扁我XD~~~)



姐妹耳洞都超多= ="""



MIKO 一張



YUMI 一張



噢```對不起...絕張 =_="""



這是放空的意思嗎??!



這張超好玩的XD~~~
好想是因為時間太晚Dennis先閃  耶羅哥主持

唉```我竟然買下去了=口="""
安柏之前的男助理 看到我還問了一下  =_="""



By2邊簽   耶羅哥邊主持  說待會簽完要把歌場完
零 整個又回魂了= =
耶羅還看著我說 這場有看到很多熟面孔  
阿吼啊=口="""  要玩就玩大的~  我就大喊  我們支持Yellow~~~
耶羅:  ㄟ~不要把話說那麼白~~~

=_+"""

簽完後準備唱時...
耶羅又盯著我問 還有一首歌沒唱 你們知道歌名嗎~~~
O.s: 我來湊熱鬧 耐ㄟ災 = =""""""""" 嚇死吼


總之...很累的一天= =
  

& & & 我的及時通重新灌好幾次 就是打不開 =口="""
所以阿...等Mr.鳳凰 閃了之後我才能拿去檢查=_="""
孩子們```照片我也不知道怎麼給你們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Tsai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