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回到家

二姐走向我:ㄟ ㄍㄧㄍㄧ 今天放榜勒

我:喔...(內心既害怕又期待= =)



先用蘋果電腦上網查...

   查無此資料!!

o.s 我報名表檢查過五遍才寄出去的ㄟ   =口="""""""""""""


心想不可能那麼賽,改用xp上網查


enter   按下...

心臟  噗噗噗噗一直跳 = =


是 復興商工進修部 廣設科  =__________= ( 石頭卸下 咚咚咚)

呼... 我要卸卸我的經紀人...小美...  小美冰淇淋~小美冰淇淋~  =_______=  (冷)




從去年12/25開始當遊魂... p.s 跟Miss郭沒關係,是巧合。

這半年...一個月打工,六個月米蟲

正港蔡媽...甘溫 =M=

Mr.Book 我會努力不再去恨你的 =_______= """




正港蔡媽gogo宅大哥go幼稚二姐gogo鄭可潔go吳立琪gogo陳曉貝go
翁滋滋gogo陳大發go郭胡珊寶女士兒gogo    the finally  Tsai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Tsai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